返回顶部

大安区委书记率队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对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6:4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23日,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率队前往团结镇朝天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对象杨光利、曾维友两户,送上衣服粮油等物品,并为他们脱贫致富想办法、添措施。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科,副区长倪煜旻参加活动。

“老杨,我们专程来看看你,家里现在情况如何?生活上还有些什么困难?”张昭国首先来到杨光利家中,拿出崭新的棉衣帮杨光利穿上。杨光利高兴地告诉张昭国,在大家帮扶下,家里养殖的60只土鸡即将出栏,已经被预定了大半。张昭国在民情日志中详细记录下一家人的生产生活近况,鼓励杨光利扩大规模,专心发展养殖业,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了解到杨光利次子杨俊川腿上残疾始终未能治愈,张昭国还嘱托镇村干部帮助联系医疗机构进行再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随后张昭国又来到曾维友家与他拉了会儿家常。“衣服很合身、很厚实,太感谢了!”穿上新衣服的曾维友难掩喜悦。曾维友今年60岁,独身一人,主要收入来源种植粮食。张昭国仔细查看了曾维友的生活起居情况,勉励曾维友坚定信心积极发展养殖业,并要求镇村加大产业帮扶力度,指导其规整好室内和室外环境,安心愉悦地迎接新年。(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