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凉高山街开展创文测评迎检卫生大扫除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1:5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落实对标创文工作要求,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打好创文测评迎检工作基础。2016年11月29日,凉高山街上田坝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组长、协警等基层干部群众,开展了一次卫生清理大扫除活动,主要针对辖区采石路一组的公共厕所及周边卫生进行一次彻底的整治清除。

活动中社区干部身先士卒、带头示范,有的组代表顾不上吃饭就参加了劳动,附近的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铲铲等工具,自觉加入垃圾清理的行列中来,用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一份力。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厕所前的一堆垃圾杂物清除干净并铲除周边杂草。还请来了手扶式拖拉机,连续运走垃圾两车,约4吨。针对此处长期存在乱堆、乱放垃圾、屡禁不止等情况,社区当场立即购买来了水泥、河沙,请来了技术人员,将泥土路面,改造成了水泥路面,通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将厕所前的泥巴路面铺成水泥路,解决长期困扰周边居民入厕难的问题,赢得居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通过开展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了社区居民提高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好年度创文测评迎检工作,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