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率队调研工业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6:1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逐条梳理限期销账

——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率队调研工业项目

11月22日,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率区级相关部门调研全区工业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难题。

调研中,张昭国一行进企业、入车间、走工地,深入大塘山锅炉机械产业园、自贡北部工业园,走访华电锅炉、盐帮年代、东方热能、华夏阀门、威鹏电缆等公司及龙腾机械、德明电站锅炉项目,现场问需求、听建议、谈发展,详细了解园区规划、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面临的问题。

现场座谈会上,在详细听取了十余位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后,张昭国强调,要强化跟踪服务。为企业服务必须动真格,政府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好“保姆式”代办机制,企业反映的问题,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逐条梳理,形成问题台账,限期销账。

要加快园区建设。立即启动大塘山工业园、北部工业园和七个乡镇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保障好生产要素,为承接企业发展做好充足准备。把准发展方向,加大工业招商引资力度,打造规模化、链条化产业集群。

要推动企业转型。要在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增强企业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积极培育和壮大新材料等高端成长型产业,做出大安企业的特色品牌。

大安区政协主席、北部工业园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罗旭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科,大安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黄远兴;区发改局、区科技和经信局、区人社局、区建设局、区环保局、区国土局、区投促局、区目督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