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妇幼保健院“创文”添举措解决群众就诊停车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5:2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全面落实创文重难点工作任务攻坚,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近日,自贡市大安区保健院近日在距离医院200米处规划出30多个标准停车位,缓解辖区道路拥堵,为自驾车群众就诊提供停车方便,该停车场于本月1日正式运行。

该区保健院由于地理位置受限没有修建医院停车场,院外只规划了10多个临时停车位,不少就诊群众随意停放车辆不但造成了交通拥堵也因此收到违章罚单,成为了自驾车群众多次反映就医停车难的突出问题。针对这一情况,两年前医院在院外设立了职工停车场,为就诊群众“腾”出车位,缓解停车难;随着自驾车就诊群众日益增加,就诊停车难再次成为了就诊群众关心的焦点,更是保质保量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一道横亘。

在全面进入“创文”迎检攻坚冲刺阶段的关键时刻,院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在医院周边实地查勘选择合适位置解决群众就医停车,最终选址在距离医院约200米处规划了医院就诊免费停车场,以缓解保健院辖区道路拥堵,方便群众就医,为“创文”工作的顺利推进贡献力量。(关雷 荣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