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5:0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4日,大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杨斌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泓,部分区老领导,政务监督员,区民主党派,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全面客观,未来五年及2017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结构严谨,文风朴实。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杨斌对老领导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政府办要认真归纳整理,消化吸收,使《报告》结构更加合理、内容更加详实、文字更加精炼,为未来五年及201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振精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政府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献策,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