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举行西博会招商推介会 签约金额创历史之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0:3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11月2日下午,自贡市大安区委、区政府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举行第十六届西博会自贡市大安区招商推介会,向国内外投资商全面推介大安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推介会上,成功签约在大安投资项目12个、协议总投资210.5亿元。

自贡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红强,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纯,大安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及100余名来自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特色文化旅游、基础设施、旧城改造等产业领域内的知名客商参加本场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上,大安区共推出涉及工业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城市建设等领域内投资前景广阔、投资收益好的项目,吸引了与会客商的目光,成功签约的项目有恐龙民俗小镇、四川西南旅游职业学院项目、川南名校项目、硅胶制品生产线项目等12个项目,总投资额高达210.5亿元。这也创下了大安区历届西博会以来招商引资项目规模之最。此外,大安还与金融单位和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