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昭国率队深入各乡镇调研:在发展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1:0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20日,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率队深入回龙、庙坝、永嘉、新店、三多寨、新民等六个乡镇,看望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调研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该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远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科参加调研。

张昭国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庙坝镇肉牛养殖基地、大安区万亩杂柑生产示范基地、永嘉乡咏义公司核桃基地、自贡市恐龙景观艺术有限公司等产业发展项目和企业,与各乡镇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听取各乡镇的基本概况、前期工作和下阶段工作重点汇报。

张昭国强调,当前,大安区正处在转型突破的关键期、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决胜全面小康的攻坚期,各乡镇要切实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好区委的决策部署,在全区发展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和比较优势,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科学谋划,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选好班子带好队伍,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凝心聚力推动镇域经济发展。(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