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区召开2016年银政企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5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7日,自贡市大安区2016年银政企座谈会在川南皮革城举行,会议旨在深化银政企三方合作,努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助推该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上,大安区相关领导就大安区当前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随后会议推介了全区重大项目及中小企业融资的需求。

自贡市政府党组成员李世宏及大安区委书记、区委常委、市、区级相关部门、市、区级金融机构负责人、区重点企业业主代表相继发言,畅谈了自己对当前金融形势的认识,分析了目前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探索建立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合作新机制,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体系不畅等问题,搭建政府、银行、企业的沟通交流和深度合作平台,助推大安经济跨越发展,确保与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的新大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世宏指出,召开这次座谈会是发展机遇和形势的需要、银企互动良性发展的需要、加快大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三方实现合作共赢。她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区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政府要打造优良的生态金融生态环境,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保障金融秩序稳定;要培养优秀的金融人才队伍,一方面引进新的人才,一方面加强现有人才自身业务技能的学习提升;要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银行要主动作为,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征途中,紧扣市上区上的重点项目来发挥自身金融作用,为企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支撑,企业要强身健体,增强竞争力,通过共同努力,为实现大安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