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强化创文宣传督查  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4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25日,大安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代理区长杨斌到一线督查创文工作,深入社区、窗口单位、各主次干道等实地考察点位督查创文社会氛围营造和公益广告宣传情况,对照创文标准,提出整改要求。区创文办、区政府办、区建设局、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创文实地考察具体点位上,督查发现沙鱼坝等社区的创文宣传专栏和创文宣传画面不够美观、色彩不够协调,区政务大厅的办事流程“标识不明”,恐龙馆等旅游景点创文社会宣传氛围不浓,杨斌逐一提出整改指示。

在创文社会宣传面上,督查发现全区施工工地建筑围挡、LED显示屏、机关属地等三类面上实地考察点位的创文氛围还不足,杨斌要求区创文指挥部对应建设组、区建设局、区金融办、区食药局等责任单位,对照创文标准,按照2016年市、区创文迎检动员会时间节点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增强创文宣传实效性、时效性,确保全区创文工作不拖全市创文工作后腿,力争走在前列。

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盐文化主题走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恐龙之乡文化主题走廊”打造方面,杨斌要求严格落实“三融入”宣传要求,注重结合好大安特有历史文化元素,进一步加大投入,切实提升创文宣传品味。

(张启良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