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4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24日上午,大安区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斌,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泓参加了会议。会上,区目督办通报了全区1—9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及排名情况,区统计局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做了深入分析,区科技经信局、区商务局、区委农工办汇报了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代理区长杨斌对相关部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目前全区经济形式主要表现为总体平稳、形式严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压力较大,必须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做强产业支撑,深入推进“两园两城一目的地”建设,增强发展动力和后劲。二是要咬定目标,强化措施。新上任的各部门“一把手”要紧盯目标,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尽早进入状态;要抓实抓细目标任务,及时理清思路,梳理问题,寻找差距,增添举措;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上汇报,主动对下指导。三是要明确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区目督办要加大经济工作考核权重,实行督查、排名、通报,把各项指标分解落实到每个县级领导、每个责任部门。四是要未雨绸缪,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稳增长政策,加强协调服务,抓紧梳理市区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措施,加大落实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和水平,为明年经济工作“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农牧林业局、区人社局、区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杨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