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倒排工期强力推进脱贫攻坚 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3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近日,大安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对未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乡镇、部门和责任人要实行“一票否决”。

按照“制定一个阶段任务、谋划一个长期任务”的要求,该区制定了时间表、画好路线图、落实责任人,实行“挂图作战”“照图施工”,全面开展农村贫困家庭再排查、务实解决住房安全问题、加快贫困村村级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村道拓宽和产业道路建设、及时落实产业扶持资金。

此外,大安区进一步强化考核和执纪问责,欠账较多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逐项梳理、逐项研究、逐项推进,对未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乡镇、部门和责任人要实行“一票否决”,并与年度绩效综合考评、单位评先评优和干部提拔任用挂钩。区级各部门和各乡镇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各类扶贫资金的监管,区纪委、监察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督,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严格执纪,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重从快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