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自贡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6:4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29日上午,大安国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自贡监狱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接受“敬畏法律,遵守法规”主题警示教育。

在自贡监狱管教干部的引领和介绍下,干部职工参观了服刑人员操场、生产车间、监舍、教育中心,身临其境地感受服刑人员的工作、学习、教育、生活等情况。随后,在教育中心报告厅,服刑人员以现身说法的形式对自己经不住诱惑、滥用手中权力,犯下罪行的动机、心态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服刑人员声泪俱下地忏悔、追悔莫及地反省,给大家实实在在地上了一堂警示课。

通过参观自贡监狱,全局干部职工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纷纷表示,一是要以服刑人员为戒,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四风”侵蚀;二是要时刻警醒自己,从严要求自己,严守各项规定,敬畏法律,严格遵纪守法;三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增强自身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现有的工作、生活和人身自由,认真履职,为大安的国税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彭翔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