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地税局精准扶贫因户施策出真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2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谢谢你们,我一定把这些鸡仔好好养大,拿些过年去卖钱,其它的留下用于孵小鸡。”三多寨镇同春村贫困户陈兰对大安区地税局送来的50只小鸡视如珍宝。

近日,大安区地税局在前期深入开展进村入户走访,详细了解村情民意,找准贫困户致贫的根本原因和症结,深入征询帮扶致富需求的基础上,由局副局长胡德荣、纪检组长曾艳、机关党委书记王军带着浓浓的爱心逐户走访,因户施策真扶贫出真招。据统计,区地税局帮扶干部与杨柳村、同春村结对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26份,落实种养殖项目4个,送来鸡仔140只,黑山羊13只,修缮房屋2户贫困户,奖励养鸡大户朱水森2000元,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扶。

该局局长吴敏权表示:“扶贫先扶志,增强内生动力是关键,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鼓励困难群众通过自身努力摆脱贫困,增强造血功能,实现小康。”

(粟凤莉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