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委中心学习组开展“一片一书”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6:3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14日下午,大安区召开区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安区区委书记詹勇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学习会上,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贪欲 打开堕落之门》专题警示教育片。向每一位参会人员发放了省纪委编印的专题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V》。

詹勇书记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一片一书”中通报的典型案例,从典型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认真进行反思,并按上级要求撰写好学习感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开展对照检查,要针对典型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健全制度,堵塞漏洞,防微杜渐;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真正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通过观看学习观看专题警示教育“一片一书”,区委中心学习组成员纷纷撰写了学习感言,全区共收回学习感言回执单27份。

(文明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