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举措促企业发展 大安区落实稳定岗位补贴132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0:5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激励企业承担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大安区人社局采取强化业务骨干学习培训、企业政策宣传及实地走访等三项措施,助推失业保险稳定就业岗位补贴政策的落实。截止目前,已受理失业保险稳岗补贴企业52家,补贴金额约132万元,惠及职工3759人。

据了解,该区组织专业知识和政策规定培训4次,培养业务骨干2人,落实专人明确职责,保证稳岗补贴业务经办的规范性和连续性。强化政策宣传解释,主动联系对接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细化业务经办流程,严格审批程序,充分发挥重点企业的示范作用,确保稳岗补贴资金安全合规拨付。通过实地走访、发放宣传单等广泛宣传稳岗补贴政策,走访企业70余家(次),发放宣传单100份,并对已享受补贴政策的企业及时跟踪了解,评估政策效果。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