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3 16:5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0日,大安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

大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主持会议并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明确重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构建“八个常态长效”查漏补缺、增添措施。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统筹协调和具体指导,确保“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大安法院党组就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开展自查评估、扎实推进巩固深化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此外,大安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周振宇传达了7月19日召开的全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詹勇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