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安全度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3 16:4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0日,大安区政府副区长吴革率安监局、水务局、经商局、大山铺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了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位于大山铺镇的自贡三生缘纺织有限公司、楼房湾水库施工现场等点位,对发现的安全制度不完善,安全隐患排查台账不规范、现场粉尘浓度较高、个别工人教育培训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吴革指出,今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式严峻,各单位更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领导,仔细开展自查,明确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并做好实时监控,特别要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和防暴雨、防风、防雷工作。

吴革副要求,区安监局加强指导,及时向该企业提供纺织企业职业健康和粉尘防爆等相关技术标准;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检查组发现的制度不完善等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要及时提供有资质机构检测的职业危害因素数值和粉尘浓度,安监局根据检测数值进一步指导企业完成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