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三多寨镇召开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3:1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探索发展新模式 拓展销售新途径

——三多寨镇召开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会

7月5日下午, 大安区三多寨镇召开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会。三绿水产专合社理事长朱建聪、镇种植大户罗能和罗强等业主,镇党委书记叶云金、镇农业中心等22人齐聚一堂,共商农业产业发展大计。会议由副镇长王昊主持。区供销社副主任王杰莅会指导。

会上,各种植户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成功创业的经验,总结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对市场的看法,勾画自己未来种植发展的蓝图。发言中,大家对如何提高主要种植的大葱、茄子、豌豆尖、小香葱等时令蔬菜竞争力,克服基础设施建设差、市场信息不灵、种植技术不高、销售途径窄等作出深入探讨,并为三多寨镇未来农业产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叶云金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为全镇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二要为种植户、农村经纪人提供更多的信息交流、合作沟通平台;三要为广大种植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指导;四要增加基础设施建设,鼓励设施农业建设。

最后,王杰同志结合三多寨镇实际,鼓励规范有序发展农业专合社,大力推广农产品订单模式,着力打造产业品牌,积极注册绿色商标,探索发展新模式,拓展销售新途径,逐步提高农业产业核心竞争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粟凤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