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3:1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6日下午,大安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永红要求:牢固树立大统战意识,更加重视统战工作;合力协同推进统战工作,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有力推进统战工作顺利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四川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和《自贡市贯彻落实条例及省实施细则有关任务的分工方案》的情况,对全区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实施细则市分工方案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通报了大安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事宜。

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张英及区委办、政府办等15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陈胜明主持。

(刘秀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