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井街大楻桶社区开展“八个一”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7:4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安区龙井街大楻桶社区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八个一”活动。

“八个一”活动,即:制作一个专栏,为营造氛围,宣传弘扬党的光辉历程,社区党委专门制作了以庆祝建党95周年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栏。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讨论,组织60余名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开展一次党员志愿者活动,组织30余名党员利用6月25日休息日开展志愿者活动,对辖区内背街小巷进行了环境净化行动和文明劝导行动。开展一次慰问,七一前夕,对辖区内5名困难党员开展了一次走访慰问。讲一次党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为100余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表扬一批先进,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区党委对近两年在社区建设中表现突出的王志萍等10名同志授予了“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予以鼓励。开展一次知识竞赛,组织党员开展了一次以《党章》、《准则》、《条例》等内容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参赛党员都热情高涨、积极主动抢答。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