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龙井街开展“两学一做”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7:1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献礼党的95周岁生日

大安区龙井街开展“两学一做”志愿服务活动

6月25日,大安区龙井街党工委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党员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党的95周岁生日献礼。高举“龙井街党员志愿者先锋队”旗帜,300多名街道机关党员、社区党员、普通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队4个小分队,冒雨对辖区内陈旧垃圾过多,影响群众出行,严重破坏环境卫生的重点区域、重点地段进行全面清除,将长期无人清理的杂物、杂草等垃圾清理运走。本次行动共出动卫生车辆4辆,清扫垃圾6.5吨,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开展学习教育促进各项中心、重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把“两学一做”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通过党员把所有居民群众带动起来,为助力自贡“三个加快”,实现追赶跨越新大安,打造“美丽和谐新龙井”作出积极贡献。”街党工委书记杨兴俊表示。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