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国土局深入基层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7:0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24日,在第26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大安区国土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这一宣传主题,结合“两学一做”下基层活动,在城区人口密集的和大广场设立宣传主会场,在牛佛、何市、大山铺镇集市、农贸市场等地设立宣传分会场,现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解答群众咨询、讲解国家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土地资源、矿产资源法律法规以及地质灾害防治相关知识。

在活动过程中,采取媒体报道、执法摩托车录音播放、张贴悬挂标语、设立现场宣传台、主持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土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呼吁全社会牢固树立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意识。据统计,全局共出动宣传人员4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16幅,张贴临时性标语50余条,发放国土资源相关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使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更加深入人心,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取得明显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