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教育系统开展“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6:5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四有教师

——大安区教育系统开展“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大安区教育系统“为党旗争辉,为教育添彩”“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在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局领导、局机关工作人员、基层学校支部书记及选手80余人参加了活动。区工会、区委组织部派人观摩了比赛。

经过局党委基层党支部预赛推选,23名决赛选手围绕党的历史、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大安追赶跨越和教育发展的历程和变化、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个人对大安教育的感悟等内容,突出“两学一做”主题,展开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演讲中,教师们立足本职工作,讲述了一个个大安教育人的感人事迹,同时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对祖国忠诚和热爱,抒发了“争做四有教师”的奉献情怀。

最终,广华山小学钟惠芳、三多寨中学黄泽宇老师获得一等奖;大安小学张胜彬等4名教师获得二等奖;上田坝小学黄明芳等6名教师获三等奖,其余教师获优秀奖。演讲比赛有力地深化了教师党员对“两学一做”的理解,激昂了党员教师为大安教育发展努力奉献的决心。

(宋武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