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9 14:5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向广大党员拓展,大安区组建了以老领导、先进典型、党员干部等10人组成的“两学一做”宣讲报告团,将深入乡镇,村社,机关、企业、学校等基层一线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回辅导报告,进一步打牢“学”这个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6月14日下午,在区委党校教室举办了第一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区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倪富贵作了题为《学习践行党章增强党员意识》的专题讲宣讲报告。培训会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唐国平主持。来自全区教育系统、卫计系统、街道社区的120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倪主任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高理想”、“现阶段的任务”、“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五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整场报告解读到位、分析透彻、内容丰富,深化了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党章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