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9 14:28:3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晓霜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晓霜)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6月16日上午,大安区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和大广场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军率区安监局、区交警大队、区消防大队等10余个单位参加。活动主要采取现场咨询答疑、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宣传单页、扇子等宣传品3000余份,展出展板15块,为500余名群众提供现场咨询。当天,消防官兵还为群众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

据了解,为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该区还将在本月持续开展“全生产警示教育”、“暗查暗访隐患行”、“身边隐患随手拍”、“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区安办将牵头组织行业主管部门对部分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暗查暗访,曝光一批典型安全生产隐患,严厉惩治一批典型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