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建立微信公众号宣传平台建设取得新进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1:45:3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  

为了更好地营造法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氛围,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关切,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新需求,树立新时期人民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日前,大安法院建立了“大安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及时向社会公开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以及在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最新动态。

大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表示,微信公众号的建立,标志着大安法院“两网两微”(法院外网、内网,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新媒体宣传格局的初步建立。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安法院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导向引领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努力营造“四个氛围”,即努力营造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浓厚氛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争创“两个一流”的浓厚氛围;努力营造破解执行难,提升司法公信力的浓厚氛围;努力营造为大安“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