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警方举行“两学一做”专题集体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6:26:3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傅鹏凯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傅鹏凯)5月27日下午,自贡市大安区公安分局党委举行“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革,党委副书记、政委胡世荣和在家党委成员、指挥中心、政工、纪委、法制、国保、巡控、警保等部门及部分派出所所长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革主持学习会。

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世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开展了讨论交流。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革就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定好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键是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着力提升公安机关驾驭社会治安复杂局势的能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二是细领会。全体党员民警要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融汇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突出公安机关在保障发展中的作为。三是严笃行。以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针,在工作中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把握主动权,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始终坚持依法行政,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行动,提升驾驭社会治安复杂局势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