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开展《条列》《准则》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4:57:5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晓霜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晓霜)“一、二、三,开始抢答……”5月26日上午,大安区举行了党员和干部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现场你争我赶、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该区大安街代表队以160分的总成绩摘得桂冠。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大安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联合主办,旨在持续深入推进《准则》《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该区16个乡镇街道以及区直机关党委、卫计系统、教育系统、政法系统等20支代表队参赛,每队分别由三名同志组成。在前两场预赛中,教育系统、永嘉乡、新店镇等8支队伍通过努力成功晋级总决赛。

决赛阶段,参赛队伍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等多种题型的考验,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组织奖六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