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3:32:0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晓霜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晓霜)5月5日下午,自贡市大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黄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黄麟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项重要部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大举措。

黄麟要求,区政府党组成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着力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着责任和使命投身学习教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不断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等方面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增强思想的坚定性和工作的方向感。二是争做合格党员。要坚持以知促行,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是突出问题导向。要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着力解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作风持续好转。四是坚持大干快干。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民生改善,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五是严格标准要求。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党课、专题学习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重点工作,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真正使从严要求入脑入心、成为常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