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3:20:2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晓霜  

精心组织 全面发动

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区凝聚正能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晓霜)5月4日下午,大安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詹勇出席会议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是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大安改革发展的战略需要。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坚定开展学习教育,在更高站位上深化认识、加深理解,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投身学习教育,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詹勇强调,要把握重点要求,从严从实推进学习教育。要突出以学为先,打牢“学”这个基础,突出以知促行,抓住“做”这个关键,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改”这个重点,突出统筹兼顾,紧扣“干”这个目标,把“学、做、改、干”贯穿起来,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詹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带头、分类指导和宣传引导,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全面深入地开展学习教育,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区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张永红主持会议并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