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人武部组织民兵军事训练 强化应急实战化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1:10:2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吴乾明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吴乾明)4月20日上午,大安区2016年民兵整组点验(人防专业)暨民兵训练成果汇报演示在大安区人武部举行,组织各乡镇、街道、企业230名应急民兵进行整组点验(人防专业)暨军事训练成果汇报演示。自贡军分区常委、政治部主任郑智辉,区委常委、副区长谢贻民,区人大陈明弟、区政协冯华富光临指导,区人武部政委杜秀才主持会议。

人武部按照习主席提出的“能打仗、打胜仗”要求,整组组建了一支思想政治坚定、军事素质过硬、以退伍军人为主的民兵综合应急连。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军事训练,主要训练综合应急连队列、射击、战术、防暴队形、燃气抢险、警棍术、擒敌拳等内容,并向自贡军分区、大安区党政四大班子领导,乡镇、街道、企业负责人及周边群众400余人进行了军事训练成果汇报演示,得到了首长和领导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