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整治办组织参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5:45:4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2015年4月15日,大安区“整治办”组织我区25个区级单位、12个乡镇、8家重点危化品企业等共计50余人在大安电信一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参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机制建设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省道安委办公室主任曹代学通报了全省2015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深化巩固年行动情况,表彰了2015年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深化巩固年行动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省道安委办公室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就全省公安机关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机制建设年行动中牵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省交通运输厅总监胡大昌就全省交通运输部门牵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副省长、省道安委副主任邓勇就2016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机制建设年行动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结束后,大安区“整治办”主任、区政府主任丁德水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人员学习并传达上级的会议精神;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把综合治理工作落实到实处;三是要在工作中及时疏理并完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要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有序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