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一两轮司机酒驾又被抓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4:57:0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黄腾飞 邱菊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黄腾飞 邱菊)2016年04月08日,大安交警大队凤凰中队在自宜路1公里处开展“酒驾”集中统一行动时,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13时14分,在对过往车辆检查时,舒坪方向行驶过来一辆号牌为川CH74XX号普通二轮摩托车,民警随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民警上前检查时闻到驾驶人身上满是酒气,立即对驾驶人舒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为023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将该驾驶员带回中队接受调查,在民警核实其驾驶证信息时发现,舒某曾于2014年04月19日在沿滩区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已被罚过,舒某也对此供认不讳。现今又因饮酒后再次驾驶机动车被执勤民警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规定,对舒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900元,行政拘留10日并吊销驾驶证的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