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交警巡逻发现猫腻 磁片变造车牌号露马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6:06:4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王耀晨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耀晨)近日,自贡市大安交警查获了一起变造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该车车主用数字磁片造改车牌号,让巡逻交警一眼便看出了猫腻。

30日08时24分左右,大安交警大队民警在大安区盐都大道塞纳河畔红绿灯处执勤巡查时,一辆车牌为川CB2967号小型轿车停靠在大安区马吃水塞纳河畔小区门前。在巡查中民警发现该车号牌有明查变造嫌疑,号牌中字母“B”的颜色与号牌中其他数字的颜色不一致。经民警上前仔细查看后发现,号牌字母“B”是用磁铁片吸附上去的,其真实的号牌为川CN2967。随即民警将该车驾驶人赵某带回凤凰中队进行调查。经调查,该车驾驶人赵某称以前交通违法太多,为了躲避交通警察的电子监控才想出的如此方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第1款规定的规定,对该驾驶人处以罚款3000元,记12分,并处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