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谈话会:做既干净又干事的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1:02:4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晓霜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晓霜)3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安区委书记詹勇主持召开区委书记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中谈话会。

会上,詹勇就如何认识和把握、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如何当好既干净又干事的好干部,如何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严守纪律、经受得起换届的政治考验等四个方面的问题作了强调。詹勇指出,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来看,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意义十分重大,从体系建设的角度来看,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任务非常艰巨,从吸取的惨痛教训上来看,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也不能放松。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上,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跟得上形势要求,把握住关键要害,执行好制度规定。要自觉把爱岗敬业、依法履职作为本分,把提升能力、正确用权作为追求,把严于律己、干净干事作为底线,争做既干净又干事的好干部。詹勇要求,进一步加大换届工作的宣传力度,以“两学一做”教育为契机,强化思想教育,努力营造能上能下的良好环境。要讲党性,增强大局意识,正确认识干部的进退留转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需要。要讲党的组织纪律,坚决服从安排,保持积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经受住换届考验。区四大班子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