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召开服务金融企业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0:56:3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明莉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明莉)近日,自贡市大安区人民法院与大安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了以“探索司法新机制,服务经济新常态”为主题的送法进企业专题座谈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伟、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海钦及大安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邓阳松、主任吴碧尧出席座谈会。大安法院立案庭、民一庭、民二庭、执行庭、研究室及各人民法庭负责人和大安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首先就此次座谈的主题及目的做了简要说明。大安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邓阳松、主任吴碧尧分别就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问题及诉讼、执行方面期望法院如何提供司法服务做了交流发言。法院各部门负责人对审判执行实践中如何规范审执流程、畅通信息渠道、密切沟通联系做了具体解答。

随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伟就法院立案登记制改革以及2016年执行工作新举措作了介绍,并针对大安联社申请执行的案件成立专门的办案组,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办理,加大执行力度的措施和办法做了详细介绍。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海钦就企业关心的支付令、诉前保全等问题做了具体解答,并对法院提高审判效率亮点举措做出详细说明。

最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针对信用社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并对信用社改制中面临的困难,要求法院要转变思维,主动服务,强化配合,专人对接,进一步畅通企业维权通道,助推大安区金融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