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召开2016年工作规划研究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5:46:4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明莉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明莉)3月7日,自贡市大安法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钟声荣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钟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英传达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第二项议程专题研究部署了2016年各部门重点工作及特色亮点打造规划。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自身实际和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钟院长对全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传达中央、省、市、区各项会议精神,明确思路、创新思维,在今年工作中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业绩;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始终坚持队伍、审判“双手抓、抓双面”,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既带好队伍,又抓好审判;希望各部门认真开动脑筋,积极挖掘发现,精心组织设计,努力打造大安法院的工作特点和亮点,为大安法院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