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季少女离家出走 大安警方帮忙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21:42:1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傅鹏凯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傅鹏凯)2016年2月21日晚21时许,凤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辖区居民陈某报警称:自己的女儿谢某某(女,13岁,在校学生)于2016年2月17日晚上外出后一直未归,请求派出所帮忙寻找。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向所领导和分局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分局迅速责成凤凰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全力查找女孩下落。派出所民警迅速对谢某某的亲属及同学进行排查,经过连夜的筛选和电话询问,最终确定谢某某是和朋友刘某某离家出走了。在得知相关线索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女孩可能前往的贡井区、内江市威远县向义镇、荣县高山镇等地寻找,最终于2月23日晚上19时许,在荣县高山镇将谢某某找到,并平安将谢某某接回到派出所,女孩的母亲接到民警的电话后迅速赶到派出所,看到女儿平安回来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