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大安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7:01:5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2月19日上午,政协大安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会务中心举行闭幕大会。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詹勇出席会议,并对政协工作和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围绕“主题主线”,切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在增进团结、发扬民主、广聚合力上下功夫。二是要始终紧扣重点工作,切实履行职责,担当有为;要在项目建设、推动招商引资、支持创新改革、关注民生民利上有新作为。三是要始终注重自身建设,切实从严要求,塑好形象。

自贡市大安区政协主席宋尔端致闭幕词,他代表区政协班子向委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适应新常态,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履职为民,促进民生改善;三要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民主;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为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综合经济实力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通报表扬了区政协2015年度优秀提案;表扬了区政协2014—2015年度先进委员小组和优秀政协委员;通过了政协大安区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大安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