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两男利用“陌陌”约出女子实施抢劫猥亵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7:48:3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周乐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周乐 记者 刘亿)智能手机上社交软件的普及,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同时,一些不法份子却利用网络交友软件,成了为了他们犯罪工具。

去年12月,自贡市一名女子小璐手机社交软件“陌陌”结识了一位网友。平安夜前晚,小璐受邀与该男网友及一名男性朋友一同共进晚餐。让小璐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去,竟是两个不法之徒早早设好的“鸿门宴”。

饭后,两名男子驾车将她带至大安区的一处偏僻地段,采用捆绑手脚、套头等暴力方式将其控制,并强迫与其发生性关系,但因小露在生理期未能成功。随后,两名男子抢走两部苹果手机,黄金项链一根,银行卡上现金3000元,还拍摄裸照要挟受害人不准报警。

大安分局民警接案后,迅速调查确认犯案车辆信息,顺藤摸瓜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警方在采取了相应工作措施后,在嫌疑人故技重施时将其抓获。

到案后,这两个名叫严正和刘夏的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在去年12月份在市内对两名女性实施了类似作案,并抢得2部苹果手机,只是因为受害人并未报警,才助长了他们的嚣张气焰。

(文中人物系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