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区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7:27:3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晓霜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晓霜)1月22日下午,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安区委书记詹勇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区委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大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麟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詹勇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迅速传达,确保学习贯彻到位,要求全区各乡镇街道要把精神传达到村(社区)干部,各部门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各单位要将市委“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市”的主线贯穿工作始终,结合实际深度思考谋划,思想上与市委区委高度统一。三是跟进谋划,确保在方向和目标上与市委保持一致,并进一步调整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四是真抓实干,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全区上下要迅速进入状态,切实找准自身问题,高度重视对上争取对外引进对下推进。詹勇同志还对迅速跟进抓好“十三五”规划建议的落实、信访稳定、民生实事、安全生产、干部廉洁、群防群治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再强调、再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