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公安分局积极开展“法治夜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5:53:2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龚荣真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龚荣真)近日,自贡大安公安分局“法治夜校”讲师团走进马冲口街沙鱼坝社区,组织开展了第一期“法治夜校”活动。

    不到开课时间,社区会议室里便挤满了前来听课的群众,19时准时开始授课,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万帅以《毒品常识和禁毒宣传》为题,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PPT展示,案例讲解,与现场现场群众互动交流的方式,结合受众的特点,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怎样预防毒品的危害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疑,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课。

    通过此次“法治夜校”活动,广大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对毒品和毒品的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毒品蔓延的趋势和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觉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和街道社区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