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列出问题清单 自贡大安区多部门联合检查创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8 15:0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晓霜)12月7日下午,自贡大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副主任、区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平,副区长、区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倪煜旻带队,实地检查我区文明创建相关情况。

此次检查覆盖城区主街大道、背街小巷、商店门头、金融机构、农贸市场、社区广场、政务中心、医院、餐馆和网吧等场所,检查内容包括氛围营造、街面秩序、市场秩序、环境整治、文明劝导、文明上网、文明就餐、文明售烟等多个方面。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区委目督办、区政府目督办、区创建办、区委宣传部、区建设局、区经商局、区城管局、区食药监局、区金融办、区交警大队、区政务中心、区文化旅游局、龙井街、大安街、马冲口街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