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区全面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6:01:1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程明 杨晓霜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程明 杨晓霜) 11月30日下午,自贡大安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安排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詹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充分把握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抓实创建工作,强化领导,切实形成共推共促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詹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对标达标上下功夫,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创建工作的细则和标准,明确责任和任务,落实具体目标,确保创建工作项目化,创建项目责任化,创建责任具体化。要在重点难点上求突破,把创建工作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基础配套、改善民生福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工作紧密结合,抓好广泛发动群众,加大环境整治两大关键。要在共建共享上出实效,力争在形象改善上“提神”,在规划管控上“提标”,在功能配套上“提速”,在城市管护上“提效”。詹勇还希望,全区上下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扎实的工作、严格的要求、有力的措施,高效率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为自贡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美好目标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麟就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张永红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凤凰乡代表乡镇、街道作表态发言,华大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市民群众宣读《倡议书》。会议还代市创文指挥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授牌、颁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