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海天彩灯公司“不二彩绘熊猫”走进黄角坪艺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5:30:4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莉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莉)黄角坪坐落在重庆九龙坡,因为那里有一座著名的艺术院校——重庆美院,政府因势利导将这条街打造成著名的涂鸦街。这条街也因此成为具有独特艺术风格的街道,在这里已连续举办了八届艺术节。在第八届艺术节上,海天彩灯公司带去了“不二彩绘熊猫”。

在这场艺术盛会上,16只绘上彩妆、披上霞衣的不二熊猫出自自贡海天灯彩的工艺师之手,个个憨态可掬,让人忍不住抱一抱,来张合影照。旁边还有不二熊猫的文创衍生品,变身存钱罐的招财熊猫、插着刺绣令旗的青花熊猫、熊猫镜子、本子、挂饰、帽子……千变万化,不一而足。

其实,海天彩灯公司“不二彩绘熊猫”巡展计划从2015年夏已开始,先在旅博会上亮相,后在成都环球中心、成都锦里等地开始了它的旅行。按照计划,在今后几年内海天彩灯“不二彩绘熊猫”的足迹将遍及国内主要大城市,还将计划到国外巡展,真正来一个“环球之旅”。

黄角坪艺术节可以说是最接地气的艺术狂欢嘉年华。艺术节期间,市民不仅可欣赏名家大师的作品展,淘到心仪的艺术品,还可以带上孩子参加写生、涂鸦等互动活动。此外,主办方还将在现场免费派发电影票、艺术品购物优惠券等价值百万元的文化大礼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