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邻水县公安局到自贡沿滩交流执法权利运行机制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8 16:48:3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郭林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郭林)1月14日下午,广安市邻水县公安局政委杜杨率邻水县纪委、法制等一行7人到自贡沿滩分局考察交流“1+N执法管理运行体系”建设工作。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雨、分局党委委员、法制大队大队长戴光彩等陪同考察。

    邻水县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分局案管中心,观看了“1+N执法管理运行体系”实际操作流程,并就“1+N执法管理系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邻水县公安局考察组一行在交流中,对沿滩分局“1+N执法管理系统”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沿滩分局改革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在参观后能将此次沿滩公安改革的经验带回去,学习好、推广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