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沿滩区精心组织解难题 村民感激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7:40:5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王念 廖鸿曼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念 廖鸿曼)12月14日上午,自贡沿滩区沿滩镇跃进村一组村民满怀感激之情将一面印有“精心组织解难题、无私奉献创和谐”的大红锦旗,送到了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主任宋强的手中,感谢分中心在农村电网改造工程中急客户所急,解决了困扰村民的用电困难。

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民家用电器的普及,位于该分中心辖区内的跃进村一组因面积大、住户分散,线路供电半径大,原有的线路已无法满足新农村电气化建设的需求,该分中心针对以上情况,积极向上级申报改造计划,以解决跃进村一组的用电问题。于12月7—11号,为跃进村一组安装配变一台,容量200KVA,组立电杆15根,制作拉线22条,架设架空绝缘线3800M,更换下户线及串户线3800M,彻底改善了该组电能质量不高、电压质量低、供电可靠性差的状况。

目前该分中心正加快低电压台区改造建设进程,消除农村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农户用上安全电、优质电,加大了线路维护管理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消缺处理,提高了农村电网的安全运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