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自流井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进社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5:48:5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伟奇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刘伟奇)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11月18日上午,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区民政局、区工商局、区就业局、区医保局、区社保局等多个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单位窗口人员,到东街灯杆坝社区开展了“政务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为社区居民“零距离”提供了民政救助、就业、医保、社保等居民关心的问题的咨询服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各类服务指南和办事流程,并向群众宣传惠民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对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深受前来咨询和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共发放服务指南1000余份,各种宣传资料7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